突然心好疼,仿佛有人從中抽取了什麼東西似的,一下子空盪盪的.靜靜坐在電腦前,煙順著手指一絲絲彌漫開,好像在勾繪著圖案,只是在還沒有完成的時候,消失無蹤了.我一直都在努力,努力的想遺忘了的過去.那未知的,那不明的,那沒有回憶的過去,セリーヌ 財布.

我什麼時候重新點燃了煙?不記得了,我只記得,噹那一口煙在我喉嚨裏游盪,心裏有種說不出的暢意.就好像,它應該是屬於我的,我們無法分割.有時候,我會很恨它,它讓我看起來象壞女人;有時候,我會想它,沒有它的存在,我無所適從.孤獨的夜裏,那星星點點閃著的紅光可以給我溫暖,雖說只是微不足道的.

抽煙太多,我覺得要離不開它了,就像某些事總會在走過之後,留下淡淡的痕跡,然後在歲月的河不見.只是,為什麼我總能感覺我忘了些什麼,怎麼也記不起來.我不知道,我為什麼一定要記起來,只是想明白,我是不是在無形中把自己的一部分給忘了.我不知道,我想不起來.

迷團一個個在腦海裏形成,又一個個在希望中破滅,最後,我只能在夜色裏看著月亮落下來,看著星星墜入黑暗.我迷失了,真的迷失了,黑色的路沒有儘頭.心裏會有燈嗎??如荳的火光卻也明亮,總遠在不可觸摸的地方.為何想擁有總是那麼的難,為何放棄卻也是這麼的難,真的不明白.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