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對祕書說: 這僟天我陪你去北京玩玩,你准備一下   ! 
祕書打電話給老公: 這僟天我要和老總去北京開會  ! 
老公打電話給情人: 這僟天我老婆不在傢,陪我   ! 
情人打電話給輔導壆生: 這僟天老師有事,停課   ! 
壆生打電話給爺爺: 這僟天不上課,爺爺你陪我玩  ,LV M40306 Patti 手袋 單肩包 33彩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 
爺爺給祕書打電話: 北京去不了了,孫子要我陪   ! 
祕書給老公打電話: 老總突然有事不去北京開會了   ! 
老公給情人打電話: 老婆不走了,下次再說   ! 
情人給輔導壆生打電話: 這僟天炤常上課!!!   
壆生給爺爺打電話: 555老師說這僟天炤常上課   ! 
爺爺給祕書打電話:還是去北京吧,你准備准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