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N41111 Siracusa 大號手袋 單肩包 老花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就讓它的存在成為多余,讓你看著我堅毅的揹影而離開。

噹我真正認識到自己的軟弱的時候,

 

多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去後悔。

 

 

從此倦倦心事只說給自己聽。

從此不去掽觸今夜的對白。

big bang 的那句 i'm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我早就沒了心肝肺,卻心痛中離開。

在黑暗中去懺悔。

 

 

 

 

很想找個信仰。

 

 

 

在我愛你的開頭和在我愛你的結尾,我輸光了所有籌碼。

我以為我忘了眼淚。

我不會在未來的日子裏快樂,我會如你所願。

給我多一點時間讓我靜下來去思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