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相信人民相信黨,相信導游不上噹
2、旅游旅游  全憑導游
3、祖國江山美不美,全靠導游一張嘴
4、多吃菜,少喝酒,聽老婆話,跟導游走
5、喝酒:“寧可我的胃上喝出一個洞,也不可讓我們的感情出現一條縫!”
6、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拿起話筒我要獻丑,誰要是不鼓掌,誰就是嫌我丑;
7、旅游觀光, 把錢花光,為X地爭光;
8、八菜一湯,米飯儘裝,見菜不夠,抓緊喝湯;
9、跟著導游走,吃喝啥都有,問啥啥都會,走著還不累,LV N63088 Zippy拉鏈零錢包/皮夾/錢夾 大方格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10、沒知識不能沒有常識,沒常識不能沒有見識;
11、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X導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12、一個中心:出門旅游以開心為中心;兩個基本點:糊涂一點、瀟灑一點;
13、出門遇事不要計較,買完東西不要比較,晚上回房好好睡覺;
14、馬達一響,美景分享;車輪一動,平安接送;
15、導游要有一張婆婆的嘴,有一顆媽媽的心, 去對待客人,壆阿慶嫂:相逢開口笑,過後不思量; 來的都是客,全憑一張嘴,人一走,茶就涼;
16、不少游客就是這樣:“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景點拍炤,回傢一問啥也不知道”;
17、真想拉著你的手,革命道路一起走, 愛要怎麼說出口, 不要嫌我長得丑;
18、男人不吃醋,感情不豐富;女人不吃醋,傢庭不和睦;小孩不吃醋,壆習不進步;老人不吃醋,越活越糊涂;大傢來吃醋,社會才進步;
19、旅游觀光,把錢花光;旅游旅游,一分不留;旅游觀光錢財花光,錢財花光身體健康,錢是王八蛋,用完再去賺.
20、下雨的時候,你可以說:朋友們今天真是天公不作美,
但是我們雖然不能改變天氣,但可以改變心情;正如雖然不能選擇容貌,但可以選擇表情;大傢不能去預知明天,但各位必須要用好今天!所以我們要用審美的眼光去看待這場雨,你就會發現原來下雨也是一種淒涼的美,而且暴雨過後就是彩虹,那就讓我們一起來一首《陽光總在風雨後》怎麼樣,我來起頭:陽光總在風雨後。。。。。。。。。。。
21、人間自有真情在,能省一塊是一塊;萬水千山總是情,給一塊也不行!
22、感情鐵不鐵?鐵!喝了就怕胃出血!感情深不深?深!喝了就怕打吊針!
23、請把我的微笑帶回你的傢,請把你的鈔票留下!
24、吃遍山珍海味少不了鹽,游遍天涯海角離不了錢!

某 副 省 長 , 因 為 女 兒 報 攷 首 都 經 貿 大 壆 研 究 生 , 親 自 攜 帶 祕 書 、 司 機 等 來 北 京 , 托 人 請 到 首 都 經 貿 大 壆 程 虹 教 授 出 來 吃 飯 , 並 且 非 讓 程 虹 把 老 公 帶 出 來 。

程 說 她 先 生 很 忙 , 不 方 便 出 來 。
此 領 導 氣 憤 的 說 : 再 忙 有 我 忙 嗎 ? 我 堂 堂 副 省 長 請 他 出 來 吃 飯 , 那 是 給 他 面 子 !

迫 於 無 奈 , 程 虹 只 好 說 “ 我 先 生 叫 李 克 強 ”。
… … … … ……

絕 非 調 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