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很多人分手了來糗百發他們之前在一起的倖福時光,然後說一句其實我還很愛ta,糗友可以安慰你,但是真心無法給你找回倖福,既然愛他你真的要直接告訴他,去為你的倖福努力吧~
2、被賤男耍了不要上來就吼全天下男人都是混毬,遇人不淑這回事你也有責任。作為一個男人我覺得這世界還是好男人多,有很多戀愛經歷很少、看起來很悶的男人其實也是好男人,只是你不曾留意,他們不會說什麼話騙女孩子,但是他們實在,那些每句話都把你迷得神魂顛倒的男人多半是因為他的話已經不知道對多少女人說過~至於他對你是不是真心,你還真的多留心~
3、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不會因為你不和他愛愛而要和你分手、說你不愛他,更不會在知道你大姨媽來了而不來看你或者改期,靠身體留住男人的女人是濟女,但是你不是,如果他一要你就滿足他,那你和他的充氣娃娃有什麼區別?
4、如果一個男人窮的時候,你陪著他,他多半會終生感謝你。如果他窮的時候你看不上他,他事業有成了未必會看上你~就算是你找到了一個金龜婿,但是一個事業有成的人不會蠢到不知道你是為了他的錢才和他們在一起,你和他們用錢買的車和房子是一個性質的,他可以換車可以換房子,為什麼不能換了你?別說他們現實,是你先現實的,是你讓他們不相信愛情的~
5、不要去做第三者,LV N60895 Multiple 皮夾/錢夾 格子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哪怕是以愛情的名義,今天一個男人可以為了揹叛那個原來應該和他過一輩子的女人,他日也可以揹叛你~
6、這個世界上很多人有處女情結,你未來的老公沒有,不代表他的父母不介意,所以,潔身自愛,拒絕濫交~~如果你還墮過胎什麼的,那你就更掉價了~我的一個朋友,和他女友交往了五年都沒有破他女友的處,他女友都急了,我們還笑他是不是不行,他只是說了一句話就秒殺了我們:“我現在什麼都沒有我怕以後娶她的不是我,她老公嫌棄她不是處,欺負她”
7、不要去乞求愛,如果一個男人愛你,他不會忍心看著你跪著求他復合,就是你挽回了,但是你已經掉價了~他以後會一直壓制你了~你的愛別太廉價~
8、這個世界上有三種男人,第一種和你在一起之後就不會理會其他女人;第二種,他可能一時受不住誘惑但是他會回頭,就是“他會玩,但是他會回傢”;第三種,見一個愛一個。第一種,你要好好珍惜,別沒了才後悔;第二種,如果你能夠忍受他出過軌,給他一次機會,一次就好;第三者,讓他擼筦去吧~

||知音 【 [中國式會議之真諦] 】http://url.cn/0pRcQx

2011-06-03 2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