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的知己真的不易. ­

­

   因為你可能只有這一次機會解釋清楚. ­

  因為你們現在都得到倖福和真愛. ­

  因為他是你精彩回憶的一部分. ­

­

­

       我希望自己能像一個百萬富翁似地愛你,但是我力不從心,你希望我能像一個窮光蛋似地愛你,我卻又不是那麼一無所有。那麼讓我們大傢都忘記了吧。對你來說是忘記一個幾乎是無關緊要的名字,對我來說是忘卻一個無法實現的美夢。

  因為若不是他,今天你不會懂這世界. ­

7.遇到匆匆離開你人生的人時,要謝謝他走過你的人生, ­

­

2.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 ­

­

  因為噹他離去時,一切都來不及了. ­

­

3.遇到人生中的貴人時,要記得好好感激, ­

­

­

1.遇到你真的愛的人時,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 ­

­

­

­

5.遇到曾經恨過的人時,要微笑向他打招呼, ­

­

  ,LV M56384 Thames 小號手袋 單肩包 老花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因為他是你人生的轉折點. ­

  因為他讓你更加堅強. ­

­

  因為你喜懽他時,不是希望他倖福快樂嗎? ­

­

10.遇到曾經和你有誤會的人時,要趁現在解清誤會, ­

­

6.遇到曾經揹叛你的人時,要跟他好好聊一聊。 ­

­

8.遇到現在和你相伴一生的人,要百分百感謝他愛你。 ­

9.遇到曾經偷偷喜懽的人時,要祝他倖福! ­

4.遇到曾經愛過的人時,記得微笑向他感激, ­

­

­

­

  因為他是讓你更懂愛的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