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 :猜猜我是誰
我是 : [圖片]
我在這裏 :  一個神祕的地方
我的星座 : [圖片]
此時的心情 : 新空間,心分享
想對朋友說的話 : 期待和你們相聚在這裏,分享生活點滴、分享心路歷程,分享這美好而易逝的時光
歷史上的今天 : 公元前776年,中國史籍春秋中記載了魯國觀測到的日食,這是人類史籍上記載的第一次日食
我的生肖 : [圖片]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裏  
不悲 不喜  

你唸,或者不唸我  
情就在那裏  
不來 不去 ,LV M91523 Sarah錢包/皮夾/錢夾 漆皮壓花系列 LV皮夾手袋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裏  
不增 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裏  
不捨 不棄   

來我的懷裏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裏  
默然 相愛  
寂靜 懽喜  
               ——倉央嘉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 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